今天是:

热点文章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与平房区教育局合作开展幼教产业联盟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7        来源: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推进产教融合”“强化学前教育普惠发展”等新战略新目标,切实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7月5日,我院与平房区教育局在平房区第二幼儿园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暨“幼教发展联盟”推进会。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孔祥华、教育系主任楚晴、教育系师生代表,平房区教育局基础教育二科科长张利业、学前教育视导员赵丽、平房区各公办幼儿园园长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院教育系主任楚晴分别与平房区四所公办幼儿园园长签订了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协议,学院领导为平房区四所公办幼儿园授实习实训基地牌匾,为四所幼儿园园长颁发实践导师聘书。

推进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孔祥华、平房区教育局张利业科长分别讲话,重点强调了打造“幼教产业联盟”的重要意义与合作前景,对平房区教育局与我院强强联合、携手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幼教人才充满信心。

签约授牌仪式圆满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就教育见习情况、岗位需求情况、人才培养情况、课程设置优化、产教联盟建立及未来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对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充满期待。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开启了“政校园”合作发展的新开端,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必将在课堂教学、实习实训、招生就业等方面广泛开展务实合作,充分利用各方优质资源,推进双主体育人,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