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热点文章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艺术系传播与策划专业校企合作情况介绍

发布日期:2018-02-24        来源:     点击:

艺术系传播与策划专业校企合作情况介绍

本专业与黑龙江省电视台文艺频道、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培训中心、哈尔滨龙腾影视技术公司、华视维森传媒公司、哈尔滨(平房区)动漫基地、东方新天地婚庆文化产业集团(摄影基地)等合作培养2018级学生,100%推荐就业。

哈尔滨华视维森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在视频策划、视频制作、视频传播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为精英企业、政府机构、社团组织等提供视频内容制作,二十年专注视频内容创作,创作资源涵盖哈尔滨、北京、上海、深圳等四地的影视制作领域,制作了二百余部有影响力的商业视频作品,微电影《月光下的电话》在腾讯视频点击量近1.5个亿。服务客户:中国公安部、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TCL集团、阿里巴巴、暴风影音、北京天普集团、中航工业哈飞、中国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黑龙江电信国脉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移动、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黑龙江省森林工业总局、桦南林区人民检察院、黑龙江省水文局、中国石油哈尔滨石化分公司、北大荒集团、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浙江东奥集团、安博威飞机制造(中巴合资)公司、秋林食品公司、希波集团、珍宝岛药业、天宏药业、仁皇药业等几百家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

哈尔滨龙腾影视技术公司是哈尔滨最大的电视节目影视后期制作供应商,也是索尼影视器材东北地区总代理,拥有雄厚丰富的技术资源。

东方新天地婚庆文化产业集团(摄影基地),斥资近4亿元,拥有6大主题建筑风格的摄影基地,坐落哈西绥化路,为近2000家大中型影楼、婚纱摄影机构提供服务,是东北三省最大的婚摄摄影拍摄基地,有春夏秋冬四季景色,中式、欧式、日式、现代等多种拍摄环境,为学生提供摄影和影视后期制作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