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 页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第二阶段考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05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工作需要,现将本阶段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

时间:2023年4月1日8:00—4月4日13:00

报名网址:https://www.wjx.top/vm/QZDcACY.aspx

报名系统二维码:

、考试时间

4月6日 上午场8:30-9:00考生进入指定候考区,9:10开始考试,9:00后上午场考生禁止入校;

4月6日 下午场12:50-13:20考生进入指定候考区,13:30开始考试,13:20后下午场考生禁止入校。

三、考试地点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教学楼)

四、考试要求

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未带本人身份证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五、考试形式及内容

本次考试采取综合素质面试形式。主要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内容包括:对报考专业的认知以及专业素养测试、人文综合素养考核、个人特长展示、整体思想行为的考察,四个方面。

六、考试流程

1.考生由引导人员带队进入候考室,考生进入考场只准报本人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本人姓名、父母姓名等暗示性信息,对违反本条纪律的考生,扣除30分。

2.考生答题需讲普通话,面试时间为3-5分钟。

3.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如带有手机及其他通讯工具,需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4.考生在候考室应遵守考试纪律,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大声喧哗和随意出入,如需去洗手间需征得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

5.考试结束后,考生应立即离校,不得在考场或候考室及考场周围逗留、喧哗。对违反考试规定,扰乱考场秩序的考生,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取消其考试资格。

七、其他要求

为保证考生考试期间身体健康,要求考生在候考期间佩戴口罩。

附件: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第二阶段考试考生名单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

2023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