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 页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聘消防员临时工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02        来源:     点击:

根据《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结合我院用人的实际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用工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消防员6名

二、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

(一)须持消防控制员证上岗,要懂得消防控制柜的实际操作。

(二)无不良嗜好,无犯罪记录前科,具有安保经验、退伍军人优先。

(三)严格执行学院规章制度,履行各岗位职责,及时有效地做好“四防”工作,保障学院人身及财产安全。

(四)当值班人员接班时,应对设备转交情况进行记录,记录内容包括监控主机是否正常运行,消防控制主机是否正常运行;消防广播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等。

(五)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性强,接受加班。

(六)定期检查园区外消防器材,发现隐患及时上报整改,严格控制无单位动火、人为火灾。

(七)消防员应会操作消防控制柜,应会检查电源的正常运行, 正确使用消防控制设备,做到遇火警会操作、会隔离、会释放、会指挥、会协调,并要求在特殊情况上正常开关机。

(八)密切关注显示屏上监控点,发现异常情况,及时通知其他内务员到现场。确保消控室的整洁卫生,做到每天清洁,打扫。

三、享受待遇

(一)工资待遇面谈。

(二)此次招聘临时用工人员事假、病假等按学院有关规定执行。

(三)工资实行月工资制,月工资含个人交纳各项保险部分。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日至2020年10月6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或电话报名。

联系人:韩老师

报名电话:0451-85560023 18845642293

(1)网上报名人员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身份证消防控制员相关证件等各类材料将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mzxyrsc@163.com邮箱。

(2)电话报名人员在接到面试通知时,请将报名所需材料一并带到面试现场。

(二)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所填报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

1.审查时间:2020年10月7日上午8:00—10:00。

2.资格审查通过的,学院将电话通知,并告知具体面试事宜;在2020年10月7日下午前尚未得到电话通知的,即是资格审查未通过,学院不另行通知。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哈南工业新城核心区哈南十五路1号

本公告由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组织人事部负责解释。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组织人事部

2020年10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