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 页

热点文章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双汇宣讲会在食品学院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4月13日15时,食品学院邀请哈尔滨双汇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在教学楼西阶梯二教室召开宣讲会。哈尔滨双汇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人力部部长杨丽辉、食品学院主任赵百忠、辅导员赵丹参加宣讲会。2019级食品专业即将要实习的67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杨丽辉部长向学生介绍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杨部长进行了互动交流,杨部长一一作答,并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价值与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食品学院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做好学生实习就业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在校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力争使每一名学生都能实现就业愿望。

稿件来源:食品学院

撰稿:白传旭

摄影:赵润楠

编辑:蔡文琳

执行编审: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