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 页

热点文章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生物产业学院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学生素质教育,引导学生主动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培养创新精神,2020年寒假期间生物产业学院发起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鼓励全体在校生积极参与。同学们积极响应,分别深入宠物诊疗、药品生产、畜牧行业三大领域进行社会实践。通过深入企业,了解行业概况、企业文化、管理、工艺流程、招聘需求等信息,为后续的专业知识学习及顶岗实习、就业等事宜做好准备。

哈尔滨名冠宠物医院(康安路分院)

在哈尔滨名冠宠物医院实习的2020级宠物班学生吴琪说,这次社会实践活动给我提供了接触社会、了解社会的机会。从实践中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理解了“实践出真知”的真正涵义,认识到只有到实践中去、到社会中去,才能真正地明白应该如何将所学专业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实践活动让我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更加明确也更有信心。

黑龙江泰华医药集团

2020级药品一班学生许静怡选择了黑龙江泰华医药集团进行社会实践,她表示,通过实践,才知道自己在专业知识方面常常眼高手低,通过实践,让我对自己有了正确的定位和认识,增加了我努力学习的信心。

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级畜牧班马浩轩同学经过在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实践,也有很多感触。他认为,以前只重视理论学习,忽视了专业知识的现实应用,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就业岗位了解不多。通过此次的社会实践活动,使自己了解了所学专业的行业概况和实践企业的专业岗位需求等信息,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并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认清了自己的位置,发现了自己的不足。

稿件来源:生物产业学院

撰稿:郭永婷

编辑:王伟琳 闫怡

执行编审: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