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 页

热点文章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点击:

近日,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重点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全体中层干部列席。会议由党委书记何志鹏主持。

在党委班子成员传达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全省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后,何志鹏同志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与主题教育相结合,认真深刻把握全会重大意义,组织实施,做好学习贯彻工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的自主性和责任感,加强学习贯彻,营造氛围。二是领导班子带头示范引领学习,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三是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统学习,做到全覆盖;在教职工和学生中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优越性,讲好中国故事;把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纳入思政课教学,打牢爱国主义思想基础。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在会议召开后,我院于11月1日就组织召开党委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来源:省教育厅网站

网址:http://jyt.hlj.gov.cn/jyzx/xx/201911/t20191120_14283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