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嘱托传递深情。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海君,副院长王立敏在工会、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代表学院党委慰问了部分退休党员教师,并给他们送上了党组织的问候。

院领导一行分别来到黄彪、秦桂芝老师家中,表达了问候与祝福,并悉心询问了二位老教师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他们都能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老党员是党的光荣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数十年来始终感党恩、跟党走,为党的民族教育事业奉献青春、挥洒热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我院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向老党员学习,积极开展为退休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老党员、老同志体会到幸福感、归属感。

宣传统战部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