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子歌颂党、唱支赞歌给党听”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之际,4月29日下午,民族预科学院部分少数民族师生代表齐聚一堂,用歌声表达祝愿,用歌声为党献礼。民族预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勃、院长尤延生以及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讲述荡气回肠的历史事件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沉浸其中,一起感受着中国近代史上的荣辱沉浮、盛衰兴亡、风霜雪雨以及烈火刀枪。同时,也紧紧跟随着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成长历史,深深感悟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历史实践的真谛。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师生们饱含深情的歌唱,把自己对党最真挚的热爱和忠诚,融入到自己的歌声里,他们的表情或凝重庄严、或深情脉脉、或激情无限……

歌声过后,入党积极分子发表了激昂澎湃的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作为新中国的新生代,作为国之“脊梁”必须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跟党走听党话,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心系国家和民族命运且奋发有为的当代大学生。

稿件来源:民族预科学院

撰稿:吉别克

执行编审:张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