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18 点击数:


9月15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党委书记何志鹏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周恩远出席会议,副院长王立敏主持会议。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副高职及以上教师参加会议。

半年来,按照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在省委教育工委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学院围绕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认真组织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并推动成果转化。全力攻坚克难,推动发展。深入全面检视,推动整改。通过全校共同努力,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会议要求,一是持续开展常态化理论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二是持续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和整改任务落实。持续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关心关注师生,推动调研转化实效,推动就业、专业建设、党建工作、组织建设、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等专项工作。运用”四个体系”闭环管理,务求实效。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建章立制。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针对新情况新问题,与时俱进,细化完善、全面推动制度落实,健全完善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全校广大干部师生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全校上下要团结一致、奋发进取,切实把学习贯彻的饱满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